妹妹頭乘著過年前偷偷換暸新的髮型但..哭哭一返家就被親愛的老爸下暸定論------ 買房子----- --獅子頭我的兩千元就這樣的一句形容詞頓時挫敗感油然而生下次只好請美髮師關鍵字排名別再動我的瀏海了想想換暸髮型後每天起床還得花費時間整理但久暸就出現惰性人生的經酒店打工歷不也如此戀愛時拼暸併的維持新鮮度但躲不過時間的考驗總是有平淡無奇的來臨友情也借貸是如此剛認識的時候總是把最好的一面讓對方接納你歲月的累積下來不須在掩飾自己的缺票貼點及言詞卻多少成為生活中的另一壓力源親情更不用說如果事事都能像一開始認識的新鮮襯衫感維持我想世界太平不會有那摩多的爭執及遺憾剩下的就是珍惜及甜蜜薛學姊我知道你最面膜近心情盪到谷底能幫助你自己的只有你有時候我覺得很無力很想看到以前可愛貼心.笑容滿婚禮佈置面的你希望你快樂還有謝謝你在工作上給我的幫助努力喔


.msgcontent .wsharing 賣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w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