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好好整理一下了我的MSN,總TOTAL人數共141個,但實際上真正長灘島會聊的很開心的也只有ITTS、立德幫與NKIT裡面的同事和同學了,帛琉其他的好像幾乎也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真正會聊到心事的少景觀設計之又少。今天,有個朋友的朋友說:『我覺得你太冷了,每次MSN遇賣房子到都聊不太起來。』我回他:『所以,本人都不太聊MSN,既然不熟面膜,我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其實,他不是第一個這樣講的人。我賣房子在MSN上真的比較沒話講,但是一見面卻又譏哩呱啦講不停。我想,租房子該是把MSN好好的清理一下了,那些聊不起來的、一年上線沒幾次的西裝、根本不熟的,還有那些為了Social給MSN的朋友,該刪除的刪一刪ARMANI,這樣我的MSN也不會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人。嗯嗯~~早就該這樣了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w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