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髒話的文章今天本來很開心要去報到!!可是到後來本公主就覺得很不爽很不爽....因為我發現差不多有50~60個人去吧《音樂生》我看酒店兼職一了依下 真是有夠3條線!!全部的科系+起來大概只有1X個左右吧!!真是很想罵髒話!!! 1號.2號3號.......一直到23號這中間有人有撕榜襯衫單 ,有人覺得科系爛就閃人,做我隔壁的媽媽24號 他說他要放棄要把名額給我可是我在看一下上面的榜單 我要的建築 一直沒有被撕去本婚禮佈置來很開心可是後來有一個20的吧 他媽媽就叫她走 他就要撕= = 本公主沒希望了!!最氣的不是這個 而是全部所有所有的榜單最後一張23號房屋出租撕掉 不過留下板金&鑄造  我也沒興趣...但是很帥氣的放棄不讀比氣的要死還好吧...幹!!我居然是全部大家一批去揭榜單 我居烤肉然是沒撕到榜單的第一個!!真的是有夠靠得!!!!!!!!!!!!!!!! 本來今天以為會撕到說想說建築都大概沒人要撕而且又是我想念的第2個科ㄟ住商房屋,想說斯的到 真是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不過既然沒撕到就算了,就出去玩哩!! 真是悶阿沒上就沒上!! 反正還有下依次︿︿分數衝高!辦公室出租!!!後天的我就是一條活龍 ,  但是限在也還好啦 反正上不了就算了第2次基測再跟他拚一次!!!!! 今天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學花蓮民宿長們對不起=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還有今天算剛認識的黃學長沒當到你學妹...不要再不相信了.......這是真的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w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